2023-09-28
10/12-14「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」

自行車研發中心新聞資料


「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」
(Taiwan Innotech Expo, TIE)

將於2023年將於 10/12-10/14 在世貿一館展開

發稿日期:112.9.27

 


     「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」
(Taiwan Innotech Expo, TIE) 匯聚經濟部等各部會創新研發成果,打造「創新領航館」、「未來科技館」及「永續發展館」三大主題館,2023年將於 10/12-10/14 在世貿一館展開,線上展則是 10/6 起與各位線上相見。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扮演著國際 IP 中心的角色,不僅展示了臺灣的研發成果,並邀請國際組織參與。

 

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是一個展現台灣創新研發的盛會,它不只是一個展示台灣智慧財產和技術的場所,也是一個促進國際合作和交流的平台。在這裡,你可以看到台灣產官學研的最新發明和創造,也可以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和投資者進行對話和洽談。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的目標是提高社會對技術創新的關注和支持,並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潛力和價值。

 

在這次展會中,經濟部產業技術司於創新領航館展出多項智慧應用與創新科技,例如自行車中心的「騎乘運動科學應用:E-Bike室內智能騎乘系統」,整合電輔自行車騎乘感測、通訊技術與虛擬騎乘互動系統,將室外騎乘轉為室內健身,經由運動數據收集與分析,提供個人化運動指引,就像有個自行車教練隨侍在側。


 

 

日期

實體展: 2023/10/12()-10/14() 9:30-17:30

線上展: 2023/10/6()

 

展出地點

實體展: 台北世貿一館(參觀者歡迎 預先登記 ,於展覽期間憑確認信中的 QR Code 入場)

線上展: https://online.inventaipei.com.tw/zh-tw/index.html

 


歡迎追蹤「解密科技寶藏」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ttitri